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7年四川自贡中考满分作文:期待啊,我的高中生活

2017年四川自贡中考满分作文:期待啊,我的高中生活

2018-04-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间好似下雨天屋檐上落下的小水滴,匆匆忙忙地掉进了记忆的长河中,一去不复返。初中生活好似下了一场大雨,在不知不觉中雨停了,美好而又短暂的初中生活也就止步了,离开了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我是多么的依依不舍。但我即将跨入西师高中的大门,成为一名高中生,这一切多么的神秘,像磁石一般深深地吸引着我。

  转眼间,我从牙牙学语的小孩,摇身一变,将要成为一个高中生,成为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高中是人生中较为重要的一个转折点,课业负担重,升学压力大,但我只把他当成快乐的高中生活中的短暂的“阴云”。老师一定是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导师。虽然我们离开爸爸妈妈的“蜜罐温床”,但我们仍然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因为老师和同学会像爸爸妈妈兄弟姐妹那样关心我,帮助我,给予我前进的动力,使我能像果园里的红苹果那样逐渐走向成熟。

  高中的校园是那么美丽动人,好比江南水乡,树木都精神地直挺着,好似一个个驻扎边疆的战士。老师们是那么有气质,他们的笑容仿佛为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采。

  想必大家还不认识我吧,我叫李敏慧,是一个胖嘟嘟而又活泼可爱的女生,面对生活我有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同学我有十万分的热情,面对烦恼我会微笑面对。但我也有一小小的缺点,希望在和同学们的交往中能慢慢改进。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我有了新的打算,我想快速的融入班集体和更多的同学成为挚友,在新学期努力学习,争取拿到满意的分数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宿舍里和室友共同劳动相互帮助和睦相处,我还会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去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多学知识成为一只“健壮”的小蜜蜂。为整个高中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中生活如同原始森林那样浩大,等待我去探险,同时高中生活又像一堆宝藏等待我去发掘,我一定会让我的高中生活像雨过天晴后的彩虹那样多姿多彩,像春天的早晨那样鸟语花香,像初春的树苗那样生机勃勃!

  高中是个多梦的少年时代,我将好好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使它成为我人生中最美最光辉的一页,在这个人生最关键的转折点,我将努力奋斗,去追寻人生的梦想,勇敢地接受困难和挫折的考验,让自己的人生充满青春活力。通过这三年的努力奋斗考上理想的大学,为自己的人生创造平凡而又伟大的辉煌,实现梦想的跨越,在许多年后,再想起来这将是一段美好的往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