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7年湖南张家界中考满分作文:那些逝去的日子

2017年湖南张家界中考满分作文:那些逝去的日子

2018-04-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窗旁的梧桐树都已从突兀的丫杈变成了如今的参天大树,而伴随着它长大的则是那些已逝去了的日子。

  每天早晨,当我伴着东方的黎明踏入教室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墙上那些时间易逝的格言,每每这时,我原本平静的心都会愈跳愈快,因为这是在提醒着我时间的失去是如此快啊。

  坐在教室里,抬眼望去都是些励志的名人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再苦再难,也要坚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当看到这些励志名言时,心中不免多了些底气,在茫茫中我好像看到了父母和老师眼中的渴望与期盼。

  每天放学回家,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日历。日期每天都在不断的变更着,新的一天要有新的果实,别人如是说。可我却觉得我的时间逝去的好快,每天过去,心里并不是充实的,而是空落落的,这时我会深思:我的时间到底都跑哪去了?

  于是我开始怀念那些逝去的日子,即使它们都是碌碌无为的、都是黑白的。望着窗外,花儿们已渐渐地绽开了,地上的小草也都已挺直了腰板。而我,却无所收获。此时此景已不容我不再懂得什么叫做失落、什么叫做伤感。

  时间仍如流水般逝去,而不同的是我的心境有所改变。我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确定了自己的方向。在此,我要向我那些逝去了的日子说再见,同时还要对那些未来到的日子发誓:我,一定要让每天过的充实!我,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理想!突然,天空一道白光闪过,我知道那是上天派给我的见证人,一个属于那坚定誓言的见证人。

  看着未来,对过去说再见。现在,现在我要拿起手中的画笔,把每一天都描绘的五彩缤纷。我坚信,只要我把这幅画绘好,我的未来也不再是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