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7年北京中考满分作文:生活贵在真(三)

2017年北京中考满分作文:生活贵在真(三)

2018-04-1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站在我们面前的人,是否是我们想象中的真实!生活其实有时你很无奈,你在意的东西,偏偏是假的!

有时侯,你喜欢一个女孩,你就希望她也会喜欢你!那你就去接触她,在和她交往的前面日子里,每个男生都会把自己的所有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但当两个人确定了关系后,你就会发现他其实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这时候有人会吵架,但也有人和好如初!其实一切看你的心态!

  在每个人读书的时候,都免不了会喜欢某一个人。其实当时间过去了很久后,你就会发现当初你喜欢他的理由原来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肤浅!有些女生说她喜欢那个男孩是因为他打篮球很厉害,是因为他长得很英俊,很像某个明星!而那些男生喜欢那个女生则多是因为她长得很漂亮。

  但我们过了那个时期后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好单纯,相比之下,后来所交到的朋友也没有以前的朋友好了,对待他们也不能像对待以前的朋友那样可以躺开心菲,把心中的所有事都说出来了!人人都说小孩子没有什么秘密,也藏不住秘密,其实那时因为他们很单纯,他们把他们的朋友也想象得那么单纯,都能帮他们把秘密永远收藏着!但长大后,你就会很悲哀地发现即使是对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把心中的许多话说出来了,因为已经受过一次伤害,不想再受到伤害。

  但无论我们怎样去想,怎样去预防,都是不可能不会受到伤害的。当我们受伤了,应该去哪里呢?应该找谁来陪自己呢?秘密,大家都会有,也有很多是不想和别人说的,但我们也不能像防贼一样,这害怕失去,那害怕受到伤害。当我们个个都戴着面具和别人交往,和朋友相处,你慢慢就会发现你失去的其实比你苦苦留住的更多!

  生活是真实的,那我们也真实地生活吧,不要计较太多,还一个真实的自己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