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细雨纷纷_600字

细雨纷纷_600字

2018-04-10 来源:本站原创

  “清娥画扇中,春树郁金红。出犯繁花露,归穿弱柳风。”初夏槐月,不知为何,昨天阳光正好,今天却细雨纷纷。但这却阻挡不了人们出游的步伐。

  一个背包,一瓶甘露,还有一份愉悦的心情。迎着柔和的雨线,走过了喧闹的街道,穿过了密集的人群,踏上清幽的小径。我轻轻地抚过一片绿叶上的雨珠,轻轻地拾起一朵落叶,轻轻地……轻轻地感受这份纯真恬静的美丽。

  江南细雨中,深吸一口空气,花的幽香,叶的暗香,雨的清香,一股脑的全跑进我的肺里,沁人心脾,心旷神怡。生动诠释了“花气袭人知昼暖”的真谛。

  丝丝细雨划过天空,划过云层,划过我的双眼……最终,融入了这孕育万千生命的大地。我伸出右手切断了丝丝雨线,轻柔的雨丝落在我的手上,柔柔的,却并不显冰凉,反而让人倍感清新。

  我仿佛与这片大地融为一体,没有做不完的作业,没有背不完的资料,没有各种各样的唠叨埋怨;有的只是放松,有的只是恬静,有的只是快乐,独属于大自然的无穷快乐。

  我听到了小鸟在嬉笑,我看到了鲜花在微笑,我感受到了大地在欢笑。雨丝活了,天空活了,大地也活了,一切都活了;他们都在为这槐月时节而奉献自己。良久过后,我又感觉整个世界都沉寂下来。连带着我的心也沉静下来……

  不知过了多久,似乎整个世界都消失了,唯有那细雨落地的沙沙声,独自演奏着属于初夏的交响曲。

  冰心曾在她的作品中写到“我不能说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说生命像什么”;而我不能说美好是什么,我只能说美好像什么。它就像这丝丝细雨,在平凡中又透露了丝丝非凡;在喧嚣中的淡淡恬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