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为什么而活着_800字

我为什么而活着_800字

2018-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三种感情就像狂风暴雨一样,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肆虐地把我推向远方,推到濒临绝望的深渊。

  我寻求这个世界超越亲情的爱,其次是因为想了解它是否存在——那是一颗冰冷却不甘的心,在世界尽头垂死挣扎,仰望那满天星辰,暗自流泪。那是一束阳光打开了那扇窗,把温暖洒进房屋,那一刻它的心彻底明亮,这似乎就是我所寻求的超越亲情的爱。

  最后的最后是因为在爱的相互融汇结合中,我看到圣人所想象的秘密花园那超乎想象的神秘,看到那凡夫俗子所追求的天堂般的人间仙境。

  我以同样的热情寻求知识,我希望从中感受书香魅力。

  爱和知识,尽一切可能把我抛入云霄,自由翱翔,但孤独总把我带回尘世。

  我渴望减轻这些忧虑,但是我无能为力,而且我自己也深受其中。

  这个世界所带来的温暖让我难以忘却。

  孤独的荒岛让我给自己一个静谧的世界,没有喧闹,没有世俗的繁杂。

初二:张炜婷

  对世界所有爱的渴望,对孤独中寻求自我的沉陷,对知识的追求,这三种纯洁而无比强烈的感情支配着我前半程。

  我寻求这个世界每一个角落所散发的爱,首先是因为爱给我带来感动,它虽渺小却常常使我为它哭泣,那是它的故事深深打动着我。

  我寻求来自周围人的爱,那种亲切那种热情是言语无法表达的,我珍惜这些零零散散的爱,最后把它所汇聚成能量永存心中。

  这就是我所寻求的,虽然它对这个世界而言过于美好和虚假,然而我依然相信和寻求爱,因为它让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有一片净土。

  我希望理解唐诗宋词,四书五经的优美诗句,我试图探索未知的奥秘,追求那至高无上的真理,去感受这万物流转的世界,去寻求另一个世界的我。这方面我开始慢慢挖掘,然而并不多。

  那一声声呼唤在我内心荡漾,迷茫中的我,渴望在孤独中寻求最真实的我,那被孤独充斥着的我,以及这个被黑暗所笼罩的世界,都是对人类现有的生活无情的嘲讽。

  这就是我的人生中的前半程,我觉得我活着值得。

  那知识的海洋我还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被知识框住的我从未想跨出。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乐意再活一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