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的快乐_700字

成长的快乐_700字

2018-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舅婆舅婆,你陪我再下一局象棋行不行呀!”“好呀。”一经舅婆同意,我便立马布置“战局”。不一会,我便布置完了。

  如同一位常胜将军一般,我指挥着战局,好不威风。“啪”的一声,我的单车逼着对方的帅无路可退。我,赢了!

  终于,在第21天,我和舅婆对弈象棋的时候,我用平时所积累的思路和占据部署,一步一步的部署和博弈,步步紧逼着舅婆,眼神里充满了专注。舅婆看着我拿用心的状态,不想让我失望,也想让我尝尝胜利的果实。

  可就是这关键一子,我赢了。我立马欢呼雀跃的从凳子上跳起来,我赢啦,我赢啦!我终于摘到了胜利的果实。这时,我才知道,胜利的果实,是多么的香甜,多么的令人愉快!多么令人回味无穷呀!

初一:凡凡可乐

  成长是一颗果实,开始的时候,是酸酸的,涩涩的;等它成熟了以后,便是甜甜的,快乐的。

  舅婆让我先下。我拎起了左边的炮,毫不犹豫的砸在了棋盘上,虎视眈眈的盯着中间的小卒。舅婆也不甘示弱,反手就是一匹马,威胁着我的炮,似乎得意的说:“你来呀,你来了我就吃你!”“哼!”我默默的将炮对准了她的马。她的马只能“退下阵来”,直直盯着我的炮,眼神中含有一丝不甘。

  待在舅婆家20天,几乎天天都会与舅婆下几局棋。一局,两局,三局.......一个棋;这样下能不能.......在思考中,我也渐渐的成长,渐渐地能在舅婆手上挺下更多的时间,渐渐地越来越逼近胜利。

  于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让了我一子:她拿自己的炮,去吃我并没有任何威胁的卒,结果反被我的车吃了。我当时很是纳闷,但听到舅婆喊了一句“呀,手误!”时,我也就不去管这个了。

  成长的果实,也是那么香甜,那么令人愉快,那么令人回味无穷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