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热牛奶_650字

热牛奶_650字

2018-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窗外寒风呼啸还伴随着倾盆大雨。但家里却温暖而又舒适。

  过了一会儿,母亲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送到我面前,说道:“来,女儿,喝杯热牛奶,暖暖身子。”我随手接过,吹都没吹一下,就喝了一大口。下一秒我立马就吐了出来,瞟了母亲一眼,哼了一声,说道:“你是想烫死我啊!这么热的牛奶还给我喝。”那一口牛奶吐在了母亲最喜欢的衣服上。

  母亲什么也没说,默默地拿过那杯牛奶。两眼环顾四周,她又拿起了一个玻璃杯,将这杯牛奶倒在另一个杯子里。又将另一个杯子里的牛奶倒进这个杯子里,然后一直重复着这个动作。我继续看电视。

  看到母亲,我开始反思自己的言行:刚才是不是说的有点重了?

  何时,我们为母亲端一杯热牛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有时还被一些搞笑的情节逗逗地哈哈大笑。母亲则在一旁注视着我。看见我哈哈大笑,她也欣慰的笑了。突然,母亲好像想起了什么,一个箭步地飞奔到厨房里去了。可这个举动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我还是继续专注地看电视。

  我那一句话向一颗原子弹一样炸到了母亲的心里,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又过了一会儿,母亲把牛奶送过来,我仍然随手接过。喝了一口后,我还是吐了出来,再一次吐到了母亲衣服上。我站起来对母亲吼到:“还是这么烫,你叫我怎么喝!”母亲依旧默默地拿过杯子。回到餐桌前,再一次重复着先前的动作。刚才那句话,又在母亲心里深深地炸了个窟窿。

  过了一会儿,母亲再次把那杯牛奶端过来,送到我手里。我先尝了一下,嗯,温度刚刚好,然后一饮而尽。母亲看后欣慰地笑了。顿时,我忽然想到了什么,眼角渗出一些泪……

初二:乔岚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