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大全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 > 美丽中国梦_1000字

美丽中国梦_10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这两个字,是我们骄傲。我们是中国的新生力量,我们的未来,背负着一种责任,一种寄托,一种祖国对我们的期望。崭新的太阳每天都在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天都在飘扬!中国之梦,犹如翱翔在中国苍穹之上抨击长空的雄鹰,展翅高飞,而我们的中国之梦,犹如绽放在中国藤蔓上的牡丹,明艳美丽。这每一笔都浓墨重彩,每一笔都富有激情,每一笔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是无数中国人梦想才汇成了我们大家的中—国—梦!

  中国,一个饱经五千年风霜雨雪的悠悠古国,一个走过65年辉煌的国家,一只耸立在亚洲之巅的雄鸡!因为有了中国梦,中国上千万年的民族文化才得以延续;因为有了中国梦,中国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因为有了中国梦,中国才能长久屹立于世界的不败之地。

  温家宝总理说过:“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一个民族,只是关心脚下的事情,那是没有未来的。”我们的脚步不能就停留在今天,我们的应该远眺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梦,振兴中华,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力量。中国梦为的是所有中国人的梦,那是因为它本身就是由一个个小梦砌成的。每个人都努力一点,进步一点,我们离中国梦就会更近一点。实现自己的小梦,不也是为了实现大梦做贡献?我们可以平凡,但不可平庸;我们可以无能力,但不可以无志向。要实现中国梦,还有很长、很长的路。你一言,我一语;你一计,我一策;你一行,我一动……“美丽中国”的城堡经过我们一砖一瓦的努力逐渐变得高大,我的中国梦的轮廓也从模糊变得清晰。

  近年来,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以及“玉兔”号成功发射等不计其数的成就伴随着一阵阵掌声雷鸣般响起,于是世界将其欣赏的眼光投向中国。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是一个梦,一个叫作中国的梦,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深呼的梦。那仰视奖牌下每一个奋斗的身影,倾听每一声临近中国梦的足音,俯身捧起岁月流淌过的荣誉,扬手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中国梦还是那回荡在校园的朗朗读书声,是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我们的中国经过了灾难与战争的洗礼,从一个封闭落后的清政府,随意被人宰割的工具,蜕变为一个积极向上的文明大国。

  我们现在应该努力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中国好少年,勤奋努力,奋勇拼搏,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且走向成功;让梦想伴随我们成长,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自己真正拥有自己的梦想,然后带着自己的梦想远走高飞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