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大全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大家都有着梦想,大家的梦则是中国梦。那我的梦是什么?去问问看.

  我跑去问爸爸,爸爸放下手里的手机回答:“你的梦想肯定是当一名医生。”为什么呢?”“你看2008年的汶州大地震,医护人员不顾自己的安危,毅然决然冲到还有余震的抗灾抢险前线,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救死扶伤。当你在电视面前被医生救死扶伤的精神所感动时,我就知道,你的梦想肯定是当一名伟大的医生“爸爸得意洋洋地说。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吗?于是我跑去问妈妈,妈妈说:“你的梦想呀,应该是当一名好老师。”“当老师?”“恩,你看。做老师,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以更健康更适合他们的方式成长。老师无时无刻都在积极的教育我们,老师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不对吗?二年级时你晚上悄悄的告诉我的。”

  我又跑去问外公,外公就说:“你的梦想一定是当一名科学家。”“啊,为什么我要当科学家呢?”“你看,我们清朝的昏庸和懦弱,各国列强的瓜分,这些都是因为我们的科技十分落后,所以我们才会被各强国侵占。所以只要科技不落后就不会挨打。四年级时你不就是说,要当一名科学家,使祖国的科技强大起来。因此,你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哦,当一名伟大的医生、人民的教师、祖国的科学家,这就是我的梦,中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