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大全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 > 中国梦,富强于天下_800字

中国梦,富强于天下_8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百年追梦。中国梦,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梦。

  全面小康。中国康,我们中华大地富强的和平盛世。

  中华上下五千余年,历史悠久;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底蕴浓厚;中华神州大地上,人才辈出;我泱泱中华的神州大地上有繁唐盛世,霸道强秦,而现在,在世界的格局中,风云涌动,动荡不安。现有越战付出的伤亡,后又有美国伊拉克的战争之后的金融危机,然后俄罗斯出手中东欧,还有日本,东南亚的挑衅叫嚣。

  中国,在风雨之中要想立足于世界之巅峰,就必须坚持中国梦,它是富国梦强国梦,是一个能够让一个拥有世界人口数量第一多的大国,从根本上富足起来,提升人民的人文修养,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然而,梦想源于现实,又高于现实,中国梦的实现,任重而道远。“有梦就有蓝天,相信就能看见。”

  我们青少年身为祖国后续之军,更应该拥有坚强不息,顽强奋斗的精神,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

  祖国的明天将会更加强盛,而面临的也同样是强敌环伺。作为学生,我们应当尽职尽责,努力学习,不服输,不认输,不气馁;中国的学子,有能在学习的同时依旧照顾生病的父母;有能在无人支持的情况下,破而后立,自学成才;有能在偏僻的山区中,追寻着他们的梦,不辞跋山涉水,但求读书强国作为中国养育的人;还有许多我们并不知道的,但确实发生的……我们要完善自己,因为知识就是力量。

  我们或许现在没有什么作为,但我们有一颗火热的赤子之心,中国母亲养育了我们,我们自当报之以孝道。是母亲容纳我们生存,给予我们成长的空间,又是母亲带领我们全面奔向小康。我们作为祖国的孩子,自然要团结一心,这样才能更好发展。年轻一代的进步,能推动祖国科技经济的飞速发展。祖国发展的更快了,人们就会有更好的生活,就会有更安全的居住之所,真正的爱的港湾。中国梦将带领祖国富强于天下,雄立于东方,名扬于天下。

  长江黄河,奔腾不息,我中华的文化传承将更加澎湃!

  雷鼓轰鸣,祥云缭绕,让这天地间奏起铿锵有力的进行曲!

  一起见证我中华民族之复兴,一起见证我中华民族富强于天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