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熊猫的作文 > 熊猫奇缘_500字

熊猫奇缘_5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宛如人间仙境的地方,隐约有几个洁白的身影在翠绿的竹林中跳跃。一身洁白,没有一点瑕疵,像一个个白色的天使。他们本该高兴自己有一身洁白的皮毛。可是这些可爱的天使只能躲避人类的捕杀!

  有一天,一个刚学会走路的熊猫。因调皮悄悄的离开了族群,想出去找一些东西玩。不想只生活再爸爸妈妈的庇护下。“玩了一天了,好累呀,好饿呀”小熊猫边走边说。突然它的眼睛一亮——“一大堆的竹子”完全没看到竹子下面的夹子。只见他那圆滚滚的身子飞快地奔向眼前的竹子,只见他一脚踩进夹子里,鲜血止不住地流出来,一下子白色的皮毛变成血淋淋的。“哇~哇~哇……”小熊猫的眼泪像珍珠掉帘一样一颗一颗的掉下来。

  这一切让居住在这山中的女孩―“雅雅”看在眼里,看到小熊猫的眼泪,哭声让他心软了。他上前把夹子掰开,放开小熊猫,用刚上山采的草药把伤口盖上。叫小熊猫快走,可是迟了,那些猎人已经回来了!他们用枪逼小女孩拉住小熊猫,可是小女孩并没有屈服。在小熊猫逃走后,那些丧心病狂的猎人竟把小女孩打死了。

  小熊猫在猎人走后,把雅雅的尸体带回族群好好安葬。那天洁白的熊猫披上了黑色的纱布,痛哭了一天,当脱下纱布时发现身上已经是一片白一片黑。这个熊猫奇缘以这样的结局结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