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熊猫的作文 > 雅安熊猫基地游记_900字

雅安熊猫基地游记_9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了一趟四川雅安,就是今年4月份曾经发生过地震的地方。我们想去看一看雅安的中国大熊猫碧峰峡基地。

  从乐山往雅安,车绕着高速公路走了几个小时,进入雅安碧峰峡。一路上山谷幽深,树木青青,竹林掩映,风景怡人。熊猫基地就在一个V字形的峡谷之间。

  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建成于2003年,占地1074亩;是集大熊猫饲养、繁殖、科研、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熊猫生态乐园。基地内以白熊坪、大熊猫幼儿园、豹子山为主的三大主题游览区。

  我们坐上基地的观光车,首先游览了豹子山景点。豹子山景点以青年熊猫为主。我们看到了三、四只大熊猫,分别待在自己的院子里。院子用半人高的水泥围栏围起来,里面模拟了自然景观。大熊猫都懒洋洋地,有的在睡觉,有的在进食,还有的在玩耍。我仔细观察了大熊猫吃竹子,它的牙齿很锋利,吃竹子就像我们人类吃甘蔗一样,不过它可厉害多了。一根甘蔗粗的竹子它一下子就掰成两段,一段用来吃,左边咬一口,右边咬一口,吃得津津有味。手里还举着另一段,好像在说,谁过来抢我吃的我就打谁!真好玩!另一只可就不同了,它看见别人在用照相机照他,就爬过去“摆pose”,这只可真可爱呀。

  我们接下来去了熊猫幼儿园,这里都是可爱的小熊猫。我们先去看了三四个月的小熊猫,它们都长出黑白相间的毛了,比我们人类长的快好多呢!小熊猫们开始吃东西了,有只小熊猫嫌食物太少了,趴在抚养员的身上,在撒娇呢!好像在说,再给我一点吧,你看人家的小肚子还没饱呢!另一只小熊猫就不像它了,吃完了自己的,开始抢别人的东西吃了,这真霸道啊!还有一只1岁左右的小熊猫,竟然爬到室外一株十多米高的树上,抱着一根粗粗的树杈在晒“日光浴”。我们看了都心惊胆战的,它却一点都不害怕。原来熊猫是爬树的高手呀!

  最后我们到了白熊坪。这里是海归熊猫馆。就是出过国的熊猫,在外国待的期限满了后送回来荣养的地方。我看见两只了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它们比较特别,因为它们是我们国家曾赠送给台湾同胞的,算起来也有10多岁了。希望它们能在这里过得开心快乐。

  这次可真好玩,我恋恋不舍地离开雅安熊猫基地,真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一次。再见!雅安熊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