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动物的求生_600字

动物的求生_6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动物的有些性格十分像人。

  有一次,妈妈买了几只大青蟹。当妈妈把绑在青蟹钳子上的橡皮筋快解掉时,那两只大钳子突然变得十分有力起来。它把大钳子举在头顶上耀武扬威,好像在威胁着说:“再来,我就不客气了!”妈妈一边躲闪,一边继续解着橡皮筋。忽然,那两只有力的大钳子,把妈妈的手指夹住了。说时迟那时快,我一见急忙跑上去,打开水笼头,用水冲蟹,那两只大钳子才松开。青蟹“咚”的一声,落进了水斗里,疼得呲牙咧嘴,可它还是忍着痛,使劲往上爬。也许是水斗太深,它怎么努力也爬不出去。我心想:“这些蟹真蠢,明知跑不出去了,还要花那么多力气。”

  这时,妈妈上阵了,用筷子将大青蟹钳住,把它们一个个放进了脸盆里。为了防止它们爬出去,妈妈在脸盆上面盖了一个盖子,然后,我们就去睡觉了。

  早上,妈妈刚踏进厨房的门便“啊”的尖叫了一声。我吓了一跳,连忙跑进了厨房一看,我的妈呀,大事不好了,几只大青蟹已经顶开盖子从盆子里爬了出来,有的掉进水斗里生死不明,有的掉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我小心翼翼地将地上的几只翻过身来一看,死了。因不愿做人类的口中食而摔死在了地上。我心想:“嗨,青蟹啊青蟹,你何必呢?”

  开始点火蒸青蟹了,我坐在旁边静候。过了一会儿,锅里“叮叮咚咚”响起了声音,我想肯定是那大青蟹在作怪,都死到临头了,还不罢休。于是,我打开锅盖,只见那几只青蟹在锅边爬上掉下、爬上掉下的,眼看有只已经把爪子伸到锅沿上了,我急忙盖上了锅盖。可是心里却由衷地佩服:青蟹,你那种不屈服,向往自由的精神,我可是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