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动物选美比赛_600字

动物选美比赛_6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大森林里,有一个漂亮的池塘。那里依山傍水,树木郁郁葱葱,都长成了参天大树。在树木葱茏,丛林掩映的大森林里,这个池塘格外显眼。

  一天,森林里要举行隆重的选美比赛,小动物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了。比赛为小朋友们装了一个摄像头,要随时关注选手们的一举一动。

  比赛前,鸭妈妈带小鸭子们一起去游泳。温暖的阳光透过密密匝匝的树叶,照耀在池塘上,平静得像一面镜子的湖面,被阳光撒上了一层金光闪闪的轻纱。小鸭子游过的地方,漾起了一圈圈波纹。那波纹慢慢地荡漾开去,越来越大。“孩子们!”鸭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看,这阳光和湖美吗?”“美!”小鸭们齐声叫道。鸭妈妈笑了,说:“选美比赛时,不要刻意去展现自己的美,更不要东施效颦。”“我们明白了!”小鸭子信心满满地说。

  比赛时,每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有的在窃窃私语,好像在讨论怎样才能当上冠军,有的双手合十,好像在向白云许愿,有的冷静地吃着水果,好像在为比赛做深思……

  第一位是小鹅,小鸭一看,它的脸上涂满了各种颜色,花得找不到眼睛。第二位是青蛙,它的头上戴满了花环,把它变成一个鲜花组成的“花仙子”……到小鸭子了,它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脸,真可爱!阳光与湖水映衬着它的美,棕色的羽毛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

  后来,小鸭当上了冠军。评委说:“人与动物都一样,在自然的时候最美。有时,动物与人不要求有多么奢华的首饰,只求一件朴朴素素的衣服。”动物们一同为小鸭子欢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