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可爱的动物_550字

可爱的动物_55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阳光明媚的日子,妈妈带我来到和平公园看动物。

  动物岛门前的广场上,只见鸽舍屋顶和广场上,和平鸽“咕咕”的叫着和人们打招呼,飞上飞下在和小朋友嬉戏,用尖尖的嘴巴啄着人们手中的食物,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走进动物岛里,一个个栅栏里放养着肥肥的小黑猪、白胡子的老山羊、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小河里还有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黑天鹅,用它那红红的扁嘴巴啄食着孩子们丢给它们的菜叶子。

  正在这时耳畔传来“哈哈,哈哈”大笑的声音,我循声望去原来笑声是从不远处的“猴山”传来的。一群猴子上蹿下跳,露出红红的屁股,做着怪腔,逗得人们哈哈大笑。

  据说猴子的世界,尊卑是十分分明的,只有“猴王”吃饱后,才允许别的猴子吃东西。只见一只大猴子吃饱后,躺在假山顶上晒着太阳,还有一只母猴在给它在捉身上的虱子,母猴迅速扒开它的皮毛灵巧地捉了一只虱子放在自己的嘴巴里嚼嚼,大猴子伸伸懒腰继续睡,这就是传说中的“猴王”,其它的猴子有的倒挂在铁链上,有的爬到铁丝网上拿游客们给它们投递的食物,一只猴子抢到一个香蕉后迅速的爬上铁栏杆上背对着猴群,偷偷地剥开香蕉皮三口两口就把一根香蕉吃完了。

  再小一点猴子只能等大猴子吃饱了,才能上前拿游客给的食物,一只小猴用它的一只手和嘴巴堵住游客投食物的圆筒,接住一个花生迅速的用它锋利的牙齿咬开,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时间过的真快!夕阳西下,我只能恋恋不舍的告别了可爱的小动物们,随着妈妈回家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