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动物流泪了_450字

动物流泪了_45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这里是一座美丽的森林。森林里住着很多善良、可爱、聪明的动物。有梅花鹿、小黄鹂、小猴子……它们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直到有一年冬天,一个衣衫褴褛的陌生人闯进了森林。他刚刚失业,走到林中迷了路,他又冷又饿饿了三天三夜,晕倒在大树下。正在林中荡秋千的小猴子发现了他,急忙去报信。大象提来水,小蜜蜂捧出一桶蜂蜜,兔子拿出一根胡萝卜,小鸟叼来野果,小鹿把它最暖和的毛衣盖在陌生人身上……那人吃饱了,喝足了,身体暖和起来了,又有了力气。他站起来,谢过动物们就回家了。

  当这个人再次出现在这片森林时,已是西装革履。在他的身后,跟着一支浩浩荡荡的汽车大军。从车上下来的人们个个手里握着锋利的电锯,贪婪地看着一棵棵参天大树。还没等动物们反应过来,森林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电锯声,一棵棵树应声倒下!动物们四散逃窜。人们不分昼夜地伐木,不到一个月,森林里再也找不到大一点的树了。那些小一点的树也在车轮和人们的践踏下苟延残喘。

  家园被毁了。动物们找不到食物,有的饿死,有的冻死。看到偌大的森林里只剩下一个个树桩。他们流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