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有趣的“动物家庭”_600字

有趣的“动物家庭”_6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的家是一个有趣的“动物家庭”。其中我、爸爸和妈妈是这个家庭的主要成员。我们的性格各有特点,因此经常会发生一件件有趣的事情。

  先说我的“龙妈妈”吧,她很会打牌,我们和她打牌,每次都会输给她。听说,妈妈小时候总是喜欢偷偷地和邻居家的朋友打牌,如果不小心被外婆发现了,就会被抓回去狠打一顿;但妈妈却不把外婆的警告当一回事,继续偷偷地打牌。不过,她因为这样,使她成为了一位打牌高手。

  除此以外,妈妈还有另外一个特征,那就是洁癖。她特别爱干净,家里总是一尘不染的。有一次,妈妈看见我满身污渍,就大声地臭骂我。不过,这却让我记住了这次教训,我每次出去,都是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才敢回家,再也不敢变成“泥怪”了。

  我也是一条“龙”,不过,我是一条十分淘气的“龙”。有一次,我正在放鞭炮,看见盆里有一条妈妈刚买回来的鱼。于是就把鱼拿到空地上,并拿了个鱼雷放入鱼口中,用火柴点燃了,结果鱼头被炸得面目全非。妈妈看见了,怒气冲冲地准备过来把我臭骂一顿,可是我早已逃之夭夭了,气得妈妈干瞪眼。

  最可怕的是“虎大王”,那就是我的爸爸。他每天都要出去干活。可一旦他回来,看见我在玩而不做功课时,就会对着我大发雷霆。如果我考试考砸了,爸爸就把我关在房间里,让我面壁思过,不准我吃饭,直到我认错为止。有时如果我们吵到他工作,他就骂个天翻地覆,甚至连妈妈也难逃一劫,不留一点情面。

  我这个“动物家庭”中的排名,爸爸居首,我第二,妈妈第三。在这个家庭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很有趣,我爱这个“动物家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