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动物园游记_600字

动物园游记_6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翘首以盼的一天,从上周老师把出游通知单要我带回家要爸爸妈妈签字那天开始,我就开始等待着这一天了。当大巴车隆隆开出校园的一霎那,我的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一个精彩动物的世界。当大巴车在动物园门停靠妥当,我便随着老师的指挥迫不及待地走进了一个“蓝色的世界”——中国海洋馆。

  这真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海底生物世界,据说在这里生活着5000多种海洋生物。有:珍贵无比的中华鲟,有着“海底游泳冠军”之称的旗鱼,长寿的绿色海龟,长着天然回声定位系统的白鲸,有着良好导航功能的海豚,光彩夺目、艳若桃花的桃花水母……真是大开眼界呀!

  我们跟着老师一路向前,最后我们来到了“海洋小剧场”,在这里有一座特殊的舞台,因为来这个舞台上表演的演员们全都来自这个海底的世界,它们都是这里的生物。

  首先上场的是白鲸先生,它的表演确实惊艳到我了。只见它头顶篮球“嗖”的一下从水里跳起,将球往篮筐一抛,真准呀!只见篮球从篮筐内快速地坠落到了地上,让我不由地想起了“灌篮高手”。接下来依次上次的有排球高手海狮先生,跳水能手海豚小姐……最后,所有的演员一起上台为我们表演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游泳比赛。

  我们跟着老师恋恋不舍地从海洋馆里出来,却又缓缓地走进了大象馆,可爱的大象们形态各异,窘态百出。接着我们又去看望了体型也还算健壮的犀牛。此时,天色已晚,老师决定带我们返校了。于是,我们头顶着金灿灿的阳光,乘坐着舒适的大巴车回到了我们美丽寂静的校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