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动物园之旅_400字

动物园之旅_4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玩。

  我们按照动物园的平面图参观了许多动物,这个动物园大约有二百多种小动物,这些动物来自世界各地,有一些动物非常稀有。但在这么多动物里我最喜欢天鹅湖和鸟语林,其次是火烈鸟馆,不过熊猫馆也是很有意思的。

  天鹅湖里有很高贵的白天鹅。它美丽的身体清楚地倒映在湖水中。它们有时会游上岸去找东西吃,有时到水中游泳,有时又在岸边扑一扑翅膀,大概是把身上的水弄干吧!

  鸟语林里有许许多多小鸟儿,有些是很珍惜的呢!那里有几个大树模型,上面挂满了小房子,有些小鸟钻进了小房子,照顾自己的孩子,有些小鸟飞了起来从小盒子里叼了几条虫子当作午饭,还有一些没有小房子的小鸟飞到地上叼起干草、树枝和石子,用来做小窝。

  火烈鸟馆里有许多火烈鸟,它们腿长长的,身子红红的,好像有火在身上燃烧,名字也因此而来。

  熊猫馆里有小熊猫。小熊猫的尾巴又粗又长,身上有九个棕红和棕黑的花纹。

  经过一天的游玩,我知道了许多动物的习性,知道了要保护许多的珍惜动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