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踏青_800字

踏青_80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青草依依、清水涟涟之时,人们便脱下长布衫,走出鸡鸣的院子,三五成群到乡野山间赏景散心,一冬的沉闷一下子便烟消冰释——这就是踏青。

  掬一泓清泉,清醒神经,融化心灵,准备旅行;摘一片云彩,抹亮心灵,装点心灵,开始旅行;捡一片红叶,快乐心情,燃烧心灵,享受旅行。抹去冬季的沧桑,换来春季的开放。像白色的天使,挥挥翅膀,抖落点点尘埃,这就是春天的足迹。

  我踏着我的自行车,向山的那一边奔去。向四周看,花草早已接受春雨的洗礼,显得那么灿烂而又有生机,华丽而不高傲;大树喝完了”春雨牌“饮料,扛起枪,昂头挺胸,显得是那么的威严。

  我摸着树干,那沧桑的树纹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我为它而感到伤感,而它却不那么认为,因为它的树干上又长出了嫩嫩的新芽,我有一点不屑,但是大树跟我说:”等枝芽长大后,就会变得坚挺,能抗击着风吹日晒,也能为人民谋取一个纳凉的好地方……“听完这些,我眼眶湿润了,这不是怜悯的泪,而是感激的泪。当我们还在因为要上班上学感到抱怨时,地球上的生灵们却早已开始为人类奉献了,我们还能抱怨些什么。

  ”风景有限,而生灵无价“——这大概就是对这次踏青最好的、最有力的阐述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暖花开的清明时分。在这个时节里结队出游,在凭吊先人的同时,感受春天气息。在郊野中荡秋千、放风筝、拔河、斗鸡、戴柳、斗草、打球等,心情被放飞得不想回转,快乐也渐渐从脸上溢满内心。

  向远处眺望,晴空万里,我便开始呼吸郊外新鲜的空气,幻想着旅行,像旋转木马一样美好,心里迫不及待的心情此时无法再用文字来表达。

  我嗅着周围的空气,空气中掺杂着春天的气息,那是由花香、草香和那清新的氧气结合而成的,沁人心脾,使人活力四射。

  我无心赏风景了,骑着车漫不经心地回了家,想了许多,原来踏青不是为了去赏风景的,而是为了去感受那些生灵们的存在,去感受它们的奉献,因为我们可能已经忘记它们了。

初二:李政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