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性笔_550字

中性笔_55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中性笔长约15厘米,笔身除笔握外呈透明。笔由笔头、笔握、笔简、弹簧、笔芯、两个小零件和一个按钮组成的。

  在这支中性笔中,最神奇的部分就是笔末上的按钮和内部的两个小零件,如果没有它们,笔头内的笔尖将无法弹出,可以说它们是整支笔的“中枢”部分,当笔末的按钮按下时,笔内的一个零件便会把另一个零件退出,将另一个零件卡在笔简壁上的一个突起,使突出的笔尖不缩笔头内。当再次按下笔末的按钮时,笔内的零件又会将另一个零件推出,突起将会穿过零件的一个凹处,使另一个零件下降,笔尖便会缩回笔头内。

  中性笔虽然有如此多的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它不像钢笔一样可循环使用,当笔简内笔芯中的墨水用尽,便会无法书写。而且当笔尖掉到地上,笔尖就会无法出墨水。

初二:杜华朗

  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发展,人类的笔也在不断的变化。直到今天,人类发明了一种方便而实用的笔——中性笔。

  这支中性笔与其他的笔不同,它并没有笔帽,使用方法也大不相同。当你想使用它时只要按笔末的一个按钮,笔尖便会弹出来。当你使用完它时只要再次按下笔末的按钮,笔尖便会缩回笔头里,这种使用方法杜绝了因笔帽丢失而无法书写的问题。

  中性笔与钢笔的相比,他比钢笔更方便和轻盈,减少了因为钢笔墨囊破损所导致的墨水泄露,从钢笔到中性笔的变化,标志着人类笔的发展十分的发达,它为人类办公,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中性笔为人类带来了便利,但也来了资源的浪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