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伫立在烈士墓前_600字

伫立在烈士墓前_60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举着队旗和校旗,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大约走了四十分钟,便来到了塔尖山陵园脚下,几个革命烈士的石头雕像,便映入我们的眼帘,这些雕像,一个个栩栩如生,他们昂首挺胸、威武勇猛、英姿飒爽。我们沿着石阶而上,石阶两旁是许许多多的喇叭花、杜鹃花、炮仗花……一朵朵竞相开放、芬芳扑鼻。

  伫立在烈士墓前,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许多革命烈士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年轻的生命。我们应该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生活,踏着革命烈士的足迹,前进,前进,再前进,去实现五彩斑斓的中国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今天,阳光灿烂,春风拂面,天上几朵袅袅的白云在悠哉悠哉地散步,我们尚思小学四年2班的同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塔尖山革命烈士陵园去扫墓。

  大约走了一二十米的石阶,我们来到了烈士墓广场,四周绿树成荫,郁郁葱葱,苍翠欲滴。广场的一端,有一个巨大的烈士墓,墓前已经排满了花圈,上面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广场上人山人海,有来自德化城区各个学校的学生。也有警察,也有消防队的叔叔……同学们一个个表情庄重严肃,伫立在烈士墓前。主持人让我们先唱雄壮的国歌,然后在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雄壮有力的歌声,在烈士陵园的上空回旋飘荡……接着,我们向烈士三鞠躬,表达我们无限的哀思……

四年级:连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