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短的不能再短的小短文_550字

短的不能再短的小短文_55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  “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思宁低着头,沙哑着嗓子询问那人。

  思宁突然失控的大喊,使劲用手去抓套在脚裸的链子,脚裸被勒出道道红痕,纤细的手指也没有避免:“你问过我愿意吗?!我也是个人!你这样囚禁着我体会过我的感受吗!”

  思宁被禁锢在锦良的怀抱中不能动弹:“爱?这就是你的爱?可真够恶心的!我最后悔的就是当时帮了你没让你死掉!”

初二:段冰玲

  “嗯?”锦良不解的问:“现在这个样子有什么不好吗?你现在是我的啦,我一个人的啦。”

  锦良对思宁的话充耳不闻,心疼的捧起思宁手,指尖小心翼翼的碰了碰那几道红痕:“疼吗,别这样对自己,我看着心也跟着疼了。”又将思宁搂住,下巴在思宁的头顶上蹭了蹭:“你应该知道的,我爱你,从你那时候给过我光明,我整个人都是为了你而活的。可是为什么呢,是我不够好吗,你为什么要去看别人,我真想把你的眼睛挖下来啊,这样你就永远也只能看着我一个人了。”

  “可是怎么办呐,我活了下来,并没有死掉。”锦良低下头用舌尖一遍又一遍的描着思宁的耳廓,“恶心吗。这份恶心只对着你。为什么不品尝呢?我想砍断你的双腿,这样你就不能离我远去,我想吸吮你的血液撕咬你的内脏你的一切,这样你就彻底和我永远在一起了,就算你只剩一副骨架了也是好的啊,这样你就不会想要逃跑想要背叛,这样你就完完全全属于我了对吗,你知道我忍的多辛苦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