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过去,未来,不如趁现在_700字

过去,未来,不如趁现在_70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不是电视剧,没有排练,没有重演。你只能经历一次,却也可以不留遗憾。关键在于自身的做法。

  其次是要摆脱幻想。幻想中的生活总是美好的,幻想中的你是个小说主人公,你学习很好,你很美或很帅,你很有钱,你很……有很多的很,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幻想有什么用?幻想能使你学习变好吗?能使你富有吗?答案当然是不能。幻想当不了饭吃,只会使你沉浸在你的虚拟臆想世界,然而你并不能成为你幻想中的人物。任何成功都要靠你这双看似普通的手来创造,用你与生俱来的智慧去开拓。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珍惜眼前,把握现在。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认真走好每一步,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人生是自己创造的,要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就必须从现在开始朝自己的目标奋斗,不要错过成长的机会,机遇难得,人生难得,从现在开始奋斗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的事情都如云烟,早已消散;未来的事情就像太阳,遥不可及。而现在就在我们的眼前,触手可及,所以我们要把握现在。

  首先要脱离回忆。也许你的过去是一帆风顺的,也可以说是辉煌的,但过去的事情无法重来,好运气也不会总降落在你的身上。可能你的未来就像没有帆的船,没有光的巷,但要靠你自己去改变,而不能活在回忆中的美好里。

  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有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富翁整天不高兴,觉得自己的生活中没什么快乐可言。一天,他遇见了上帝,他告诉上帝:“我的生活中没有幸福、快乐,请把我变幸福吧!”上帝剥夺了他的一切——金钱、亲人、地位……富人不久便沦为了街上的乞丐,于是富人开始咒骂上帝。这时上帝又出现了,他还给富人他的一切。在与妻子的重逢中,富人感受到了久违的幸福。其实质要把握现在,你就是幸福的。

初三:哈又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