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一家人的温馨时刻_750字

一家人的温馨时刻_750字

2018-04-08 来源:本站原创

  砰!砰!砰!随着一阵阵的声响,绚丽多姿的烟花驱散了整个黑夜。烟花五彩缤纷,炫人眼目,倍加温馨。

  这是一年的最后一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显得格外兴奋,这是因为,家人终于团聚了。

  年夜饭时的温暖

  吃年夜饭是除夕夜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光真的很美好,真可谓是千载难逢。餐桌上,爷爷奶奶正和爸爸妈妈欢笑着谈着话,弟弟低下头啃着鸡腿。这时,我高高地举起酒杯说:“爷爷奶奶,新的一年,祝你们身体安康,万事如意;爸爸妈妈,新的一年,祝你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弟弟,新的一年,祝你活泼快乐,学习进步。来,一块儿干杯吧!”随后,酒杯的撞击声就这样响了起来。一家人的温馨就融入在充满祝福的这餐桌上。

  赏烟花时的浪漫

  除夕夜时最激动的一件事莫过于欣赏烟花了。爸爸点了一个大型的烟花,我和其他人就站在一旁,全神贯注地看着,我们的眼神似乎都散发着光芒,十分期待。不久,那烟花的声音响彻天空,当烟花在空中绽放时,美得如同一朵五颜六色的花,反射出亮晶晶的鲜明色彩,但过不了一会儿,烟花就消失了,真让人有一种意犹未尽之感。“哇!烟花好美!”弟弟不由得惊叹起来,“是的,烟花很美,但稍纵即逝。”我回答道。一家人的温馨就融入在赏烟花的时候。

  看春晚时的欢愉

  每年的除夕夜必定少不了春晚。爷爷奶奶聚精会神地看着,不时地为这些精彩的节目鼓掌;爸爸妈妈一边听着电视机里的声音,一边拿着手机高兴地抢着红包;我和弟弟认真地看着春晚,时而跟着音乐哼一哼歌。“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杰伦的声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不禁跟着音乐的旋律拍起手来,我对一旁的弟弟说:“看,这不是你的偶像周杰伦吗?”弟弟点点头,也不由得学着我的姿势拍起手来。一家人的温馨就融入在看春晚的时光。

  这是一年的最后一天,在我心中,似乎也是最快乐的一天。期待下一个除夕夜时,还能有一家人如此温馨的场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