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探险之我见_500字

探险之我见_500字

2018-04-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曾一个人到漫无边际的雪野里去,体味寒风的凛冽;

  我曾独自到家乡最高山上去探寻,希望发现新的风景;

  我曾想有一天,自己能置身南极的银色世界里……

  在小学即将毕业的时候,我就有了一个梦想:长大了做一名了不起的探险家。

  在初中的学习生活中,我对探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英国的探险家斯克特和他的队员们第二个到达南极,在归途中全部遇难;中国登山队王富洲等四名队员在1960年成功登上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美国“挑战者”号航天飞机升空后爆炸,七名宇航员全部罹难……探险绝不是一种激情的释放,更不是一时幼稚的冲动。探险,需要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力量……

  探险需要无私的精神。

  探险需要永不言弃的信念。我们生存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辽阔的天空、巍峨的高山、浩瀚的大海……但地球上还有许多我们人类不曾涉足的地方,那里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奥秘。作为探险家,必须敢于用自己对探险的热情和勇气去挑战自然、挑战困境,无论这条路上有多少荆棘。执着的信念会让我们的探险换来硕果!

  我知道,我还小,我还需要知识的补充,我还需要意志品质的磨砺,我还需要经验的积累。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成为探险家中的一员,我会斗志昂扬地踏上探险的伟大征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