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探险水帘洞_1000字

探险水帘洞_1000字

2018-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串串常青藤垂在洞口,在骄阳下显得格外青绿,一口“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护洞瀑布”从洞顶喷下,常青藤里面就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水帘洞。

  冬末春初,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寒假。为了让这个短暂的寒假过得有趣,我们几个伙伴都征得父母的同意,由他们带我们去度假山庄“猴哥花果山”玩。

  早早来到花果山,大人们都在果园里摘果,我们耐不住贪玩的性子,便离开摘果的行列,四处乱窜起来。

  串到这个洞前,之间几只毛猴在常青藤上要当,还有几只在瀑布里戏水。旁边立着一块石碑,石碑上写着“水帘洞”三个醒目的大字。我很想知道水帘洞里面有什么,变向大家提议到里面去探险。也许大家的想法和我一样,一致同意了我的提议。

  我们从瀑布侧边的石阶上来到洞前,在常青藤摇荡的毛猴对我们产生了恐惧,也许是认为我们是来捉它们的吧,吓得东荡西窜。站在洞口,发现里面很黑,我不禁打起寒颤来。

  利用洞外的余光,掀开常青藤,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我们沿着洞壁一步一步摸索着前进,我开始后悔我的建议,甚至害怕我们会迷路走不出去,来时的激动和兴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感觉突然脚下一顿,似乎被什么东西绊住了,害怕地叫了起来:“蛇啊!怎么办?我被蛇缠住脚了!”几个胆小的伙伴也跟着害怕地叫着要出去。顽皮胆大的弟弟什么都不怕,摸索着找到我的脚,轻轻撩开缠在我脚上的东西,用手掂了掂,笑哈哈的说:“哈哈,胆小鬼,这不是蛇,这是我们刚才进来看到的常青藤,摸起来还有叶子呢!我们抓着这根藤往前走吧,一定能找到出口的!我来带路!”大家都摸索着藤往前走去,我的双腿也吓得发抖。

  沿着常青藤的方向向前走,走到洞的中间,发现前方有一些暗淡的光,我们便接着光冲了上去,却发现有几只猴子向我们跑来,我们停下脚步不敢乱动,只见几只猴子来到我们跟前嗅了嗅,还大胆的爬到我们身上乱窜。这期间我们连气都都不敢吁,因为兔子急了会咬人,如果我们不小心惹到这群毛猴,说不定猴子急了还会吃人呢!那几只猴子见我们没有敌意,便向四周散开了。我们继续向前走去,里面竟然有几盏油灯亮在旁边!我们猜想:大概是水帘洞的设计者放来考验我们的吧。我们接着油灯微弱的光,终于闯出了水帘洞。

  掀开常青藤走出洞外,阳光透过“护洞瀑布”散在我们身上,照在这几个勇敢探险、遇难沉着、冷静机智、互相帮助、彼此团结的少年身上……

  常青藤依然垂在洞口,在春日的暖阳照射下显得格外青绿,一口“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护洞瀑布”从洞顶喷下,常青藤里面就是探索智慧和勇气的水帘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