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发明的智能衣服_500字

我想发明的智能衣服_500字

2018-04-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发明的衣服,五彩斑澜、奇妙无比,让你如痴如醉,惊叹不已!

  我发明的衣服,颜色鲜艳,随心所欲,说变就变。春天万物复苏,会变成绿色的;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会变成红色的;秋天是丰收的时候,会变成金色的;冬天是白雪一片,会变成白色的。

  我发明的衣服,功能齐全,可以防盗,当有坏人出现在你身边时,它会发出紫外线,这是提醒你要赶快跑。它还会防水,当下雨时,不用带雨伞,只要把后面的帽子戴上,就不会有雨水落到你的身上了。它还会防火,在发生火灾时,你只要穿上它,会保你安全逃离火海。

  未来的衣服,有清洁的功能。当它粘上墨汁时,不用让洗衣机洗,只要吹一吹衣服上的墨汁,就会变得干干净净的;它还不会破损,比牛皮还要坚固,用小刀刮上100刀也不会有一点破损。

  这衣服还有冬暖夏凉的功能。夏天,天气燥热,衣服会发出一股凉气,就像是在空调房里享受;冬天,天气变得寒冷起来,衣服会自动冒出一些暖气,这样,你就不会感到冷了。

  这种新型的衣服,还能带你飞向天空,飞到你所想去的地方,你就不用开车、坐火车、坐飞机。一件小小的衣服就能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未来神奇的衣服,是瑰丽的梦想。我会沿着这个梦想,不断地攀登,孜孜以求,终有一日,我会实现我的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