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清明怀思_550字

清明怀思_550字

2018-04-08 来源:本站原创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题记

  阳春四月,春光明媚,正是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

  春光和暖,万物复苏,春风咋起,吹皱了一池春水。路边鸟语花香,微风拂起了一缕柳枝,就像少女在摆弄她那迷人的长发。

  4月5日,正值清明,街上到处都是祭祀的行人,我也不例外。早晨起床后,就和母亲一起去舅舅家,和他们一起去给外婆祭祀。这是我第一次去,心中不免有些激动。

  回想起外婆的平生,便新生余悸,心里酸酸的,眼中便明显有了泪珠。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便踏上了进程。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他们大都满脸伤心。一路上母亲一言不发,两眼只是望着前方的路。

  就这样经历了一段时间,我们便道了外婆的坟前。母亲让我呆在路边,自己和舅舅进入了坟地。看着周围的水面,便引起了我的“赤子之心”玩起了“打水漂”的游戏。刚玩不九便听到了阵阵哭声。这声音这么熟悉但又很陌生,像母亲但又不像。当我蓦然回首时,只见母亲满面泪痕,放声大笑。

  此时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不知不觉便流出来泪水,流出了那深埋已久的泪花。突然间,狂风大作,吹起了满天的灰尘。接着又是一阵大雨袭来,这难道是老天的哭泣吗?这雨为何如此的凄凉悲惨?

  一会儿,大雨变成了小雨,淅淅沥沥,让人心生凉意。我仰天长啸一声,大声叫喊着“外婆,愿你在天堂获得幸福”雨带走了外婆,但它也带来了外婆的坚韧,带来了她的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