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年节的作文 > 2018关于青年节的好词好句_800字

2018关于青年节的好词好句_800字

2018-04-04 来源:本站原创

  1.创业路上,只有抱成一团,才能驱走严寒;只有充满激情,才能温暖人心;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见到光明!

  2.未雨绸缪固然好,临渴掘井尚可博。

  3.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4.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粉饰,被时光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5.爱拼才会赢,这不仅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种态度。一种乐观向上的态度。一种端正的态度。请相信,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结果。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人生与未来。端正的态度,毫不夸张的说。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们自己的态度,决定了我们的人生。

  6.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7.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9.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能够捕到更多的苍蝇。

  10.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11.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12.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

  13.突然发现牛顿好给力,拉力、浮力、推力、摩擦力,重力、压力、阻力、支持力。

  14.不自重者,取辱。不自长者,取祸。不自满者,受益。不自足者,博闻。

  15.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16.读书人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还应担心学习缺乏的信心。有了信心,才能勇敢向前走。

  17.改变并不一定意味着成功,但成功一定伴随着生活的改变。

  18.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19.我相信,梦里能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脚步也能到达。

  20.年轻时别怕冒险。即使失败了,也有足够的时间来扭转。

  21.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22.泪水不是为了排除外在的悲伤,而是为了自由的哭泣。

  23.学一分退让,讨一分便宜。增一分享受,减一分福泽。

  24.如果很久以后,你还会不会怨我,像普通旧朋友,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25.人生,最宝贵的莫过于光阴。人生,最璀璨的莫过于事业。人生,最快乐的莫过于奋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