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落寞的思考_600字

落寞的思考_60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滴答、滴答、滴答……“水落在了我的手上,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八次下雨了。

  天有点暗,昔日的那抹朝阳不见了,一次次的鸣笛声传入耳边如同冰雹一点一点打着我的脸。

  我知道这次她们是无法原谅我的,我也知道她们在心底里是瞧不上我的。我就像一个小丑站在一个站在十字路口的小丑,有很多人看我,但那种眼神里只有嘲笑讥讽。还记得……

  “’呜呜呜呜呜呜……’一个人,只有我一个人,躲在一个黑漆漆的小屋子里默默地哭。老师骂我、同学抛弃我、朋友不信任我、家长讨厌我,其实我蛮想成为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好干部,朋友眼中的好知己,家长眼中的好孩子。但这不真实,我也许只能做一片默默地绿叶,默默地衬托着鲜花。“这是我八岁时的日记,我还记得那天也在下雨是我的生日,没有一个人来亲口祝福我,或许是因为那天是元旦比我的生日重要吧!

  其实我想过蛮多,原来想一了百了,现在变得更无所谓。对于朋友,我也想远离他们,做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子,但渐渐我发现这不可能,我好像变了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变得自私残忍。真想出一场车祸,除去我所有的记忆…··

  “啊。”原来是一场梦,梦里的我在思考在悔悟变得很颓废。不过,在现实中我是好学生,好干部,好知己,好孩子。

  在人生中我们还有许多路要走,如果就被这些打败了,那就没什么意义了。有梦想就要去实现,没有什么比梦想更可以憧憬的了。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时而宁静时而疯狂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