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思考一切_650字

思考一切_65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窗外吹来的风,冷得我直哆嗦,望向窗外天空依旧很蓝,几座小山峰也是如此安静,而坐在房间写作业的我却不安分起来,盯着窗外的景象,我想要探讨什么,却也无动于衷,于是我陷入了思考,又是那么几个问题,我却可以思考许久——因为它还未曾被我破解。

  人的一生,需要思考许多事,以前的事,现在的事,与往后的事。若一个人没了思考,那该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许多不经大脑思考做出来的事都不能成立。人们现在常喜欢用一句“你有没有脑子啊!”来回应一些头脑发热不经思考让蹦出的话。那么要想做一个有头脑的人,你就必须先学会思考,有了思考,才能有计划,才能向你的目标一步一步前进。

  思考,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和吃饭、喝水、上厕所一样的,因为你每一天都需要思考。如果你觉得只有学习才需要思考,那就大错特错了。当你与一个人谈话时就需要思考,思考着他刚才对你说的话,以及你应该如何回答他所提出的问题。当你玩游戏,看电视,没事做的时候,你也会开始思考起来,接下来你要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等之类的问题,所以说,作为一个人,你应当有思考,否则和一只洋娃娃又有什么区别呢?

  我我曾看过一本书《我在雨中等你》讲的事一只狗狗的想法,这只叫恩佐的狗,它也常常思考,思考着自己为何没有手指?为何自己不能说话?为何自己是狗而不是人?我也常常喜欢思考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为什么世界上没有外星人?为什么蜗牛爬这么慢?蜗牛和乌龟谁爬得快之类的种种问题。

  但思考这一切总还是没用的,你不仅需要去思考这一切你还需要去探究你所好奇的,光是思考是找不到答案的就像数学一样,不仅要求解答还需要证明。所以让我们去思考一切,探究一切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