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时间你慢点走_600字

时间你慢点走_60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总是匆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总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但时间它也是公平的,并不会多给任何人一分一秒;但它也是无情的,每每一个人还是少年,但一眨眼,便已老去。

  我想说:“时间你慢点走”,但并非是对我,而是对那些伟人,他们对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为何时间你要走那么快呢?你无情地使一个生命从世界消失,可能在那一刻又会有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但为何你不能手下留情呢?

  就在霍金逝世的那天,竟是爱因斯坦的诞生日,可能会是一种巧合,可我却认为并不是,这是一种生命的延伸,他们并没有死去,他们活在了我们心里。

  每到秋天,望着那些凋零的落叶,我总感叹,时间流逝的太快,却无可奈何。是的,我内心很迷茫,往往什么事都没做,感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什么收获都没用,只除了懊悔与迷茫罢了。同时望着那里玩的开心的孩子,我很羡慕他们,他们就如同早晨的太阳,充满新的活力的;但同时他们也会成长,他们是否会像我这样呢?我很不解,为何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呢?并没有人追赶他呀,为何它不肯停下来歇一会呢?给我们多留一些时间呢,让我们内心不再遗憾呢?

  虽然我明白,时间的流逝是大自然的轮回,人总有生老病死,但花有重开日,人为什么就没有少年呢?就好比朱自清所写的: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去哪儿了呢?

  最后希望时间你能够慢一点走,并没有人在后追赶着你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