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风雨过后_550字

风雨过后_550字

2018-04-03 15:04:32

  风雨过后,万物都被尘洗了一遍,乡间小路上成了一片汪洋。

  毕竟这场雨太大了,但孩童取悦的兴致从不磨灭,穿着小雨鞋在不深的水洼中哒哒地踩水,即便溅了一身得水还是满脸笑意,水洼是凹凸不平的,喏,这不,又一个孩童摔了一跟头,但她并不感到疼痛,一个骨碌爬起来,和伙伴相视一笑继续玩她的,这一跤摔得真痛快。

  “诶,不是说风雨过后都是彩虹吗,怎么,彩虹在哪呢?”

  “你看,那边有朵彩云,指不定彩虹待会从那出来呢!走,我们去彩云那边!”嘿咻嘿咻,跑着、追着、跳着。

  “怎么还没到呀?我们明明走了很远了。”

  “嗯……云在天上,很高的,我们去山上吧,山很高很高的,比我爸爸还高呢!”你一把我一把,好不容易爬上了山,太阳出来了,可彩虹呢?它哪去了?

  “你们闻闻看,山上空气这么新鲜诶!唉,你们说彩虹会不会受不了不来啦?”这一声回荡在他们脚下的山和对面的山,徘徊不止。

  “那我们把这的空气全部吸到肚子里吧,说不定彩虹就出来了呢。”一口一口,实在喘不过起来了,憋不住了,一下咳了好几声,“咳咳,咳咳——”我的伙伴,你们怎么了?

  “难怪彩虹受不了,我也受不了了,我们下山吧。”一步一个脚印,在潮湿未干的山路上印下一个个小脚印,这是他们的历程。下了山,下了山,干什么呢?踩水洼不好玩了……

  “回家吃饭咯,野了一天了还不吃饭啊?”咕咕咕~确实饿了,那先填饱肚子吧,吃饱了再说,可吃饱了困意就来了,呼呼大睡……

  风雨过后,生机四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