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陌生的城市_500字

陌生的城市_50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夜已经深了,我们正在等待着凌晨的飞机,我也正在说服自己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去学习,因为在国内学习一直不是很好。

  喂喂喂“森森起来啦”,只见妈妈在我面前并说"森森飞机来了我们去登机吧,马上就要去到新的城市了有没有一丝丝的激动”,其实我也并不想去留学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关于留学生的事故新闻让我有些恐惧,但我也不能辜负父母的付出呀。

  那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生存下去,一开始语言完全不通,不管干什么都有障碍,跟普通的白人家庭一起生活每一天我都很努力的去学好英语,直到现在我可以完全跟他们交流,或许这就是环境的改造吧,我现在非常感激我的父母,老师,同学感谢你们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着我,在我没有自信的时候激励我,在我看来你们是幸福的,也是我一直渴望的。

  有一天我去同学家玩,看见他妈妈给他做了顿丰盛的晚餐,那一幕我会想起童年的那一瞬间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幸福,在这里我也想告诉经常让妈妈担心惹妈妈生气的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你们要好好珍惜,我虽然是个留学生但尽力的承受的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留学在你们眼里是梦想,但在我看来这只是一个考验,当你真的留学了你就不会觉得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过留学可以让你独立起来不再依赖父母,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