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被安静吵醒_600字

被安静吵醒_60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繁忙的都市生活给人们带来了压力与浮躁,有调查显示近40.4%的人希望远离喧嚣,避开拥挤,向往着从城市搬到农村,呼吸自然的空气,寻找内心的声音。所以最近各大卫视陆续推出了有关田园牧歌生活的电视综艺节目。

  在观看这种节目的同时,我们被这种田园牧歌的生活所打动,开始厌恶眼前的一切,一心只想做个拥有诗和远方的自由人。但是,闲暇之余,你是否真正想过我们是否适合这种生活。

  在繁华的城市中,在车水马龙中不断穿梭,每天面对来自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压力,我们当然会心生怨倦,变得暴躁,变得冷漠,开始抱怨这个国家,这个社会。但是,当你身处于一个美好的乡村。没有喧嚣的鸣笛声,没有领导的斥责声,没有孩子的哭声,只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清澈的溪流,金黄的麦田和在稻草堆旁打盹的狗。

  你是否会真正的感到平静。拥有这些美好的事物的同时,你也失去了WiFi,失去了各种移动通讯设备,失去了半百的奶茶和精致的点心,没有自来水,没有空调热水器。你还会爱上这种田园牧歌的生活吗?

  如此种种表明,我们并不是真正向往田园牧歌,向往诗和远方。而是我们想要逃离现在这种生活的借口。面对我们不想面对的压力。我们会崩溃,我们会难过,但这千万不能成为我们逃离的借口。生活每天都在继续,太阳每天都会从东方升起,各种压力我们也要亲自面对,把田园牧歌当做自己心底不可忘却的梦,失败的时候想一想,第二天擦干眼泪继续成功。

  在我们纷扰的心灵上,安静有时会使我们不安,因为这会使我们听不见细微的声音,有时,安静真是吵得厉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