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雨_500字

春雨_50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不过,伴随她来到还有她的使者——春雨。

  春雨纷飞,飞下千万条银丝,荡漾在空中,成了一副雨帘。这小雨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线,密密地斜织着,像一层薄烟似的笼罩着一切,如丝如缕,如烟如雾。花瓣似的雨点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雨水顺着树枝尖儿滴了下来,一滴滴,是那么的晶莹、圆润,像是给大树点缀了一串项链。银丝落在湖面上,原本平静的湖面泛起了一层层涟漪。水底的鱼儿再也按捺不住了,它们纷纷跳出水面,掀起一朵朵晶亮的浪花;银丝落在马路上,淅淅沥沥,像许多孩子在放声歌唱。

  春雨是五彩缤纷的,它所到之处可真美呀!小草弟弟从土里钻出来,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桃花张开了笑脸,远看就像一片粉色的云霞;梨花也不甘示弱,雪白的花儿开满了枝头,就像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柳树伸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鹅黄色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柳树的枝条随风摇摆,好似少女的长发。

  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停了,太阳也出来了。街道两旁的树木叶子上挂满了一颗颗小水珠,这些水珠圆滚滚的,在太阳的照射下,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又像一颗颗洁净无瑕的钻石。

  看着,想着,我只觉得春雨好伟大,它牺牲自己,来滋润万物,却不求回报。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