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看云_550字

看云_55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云,是一种变幻莫测的气体。我们摸不到,感受不到,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变幻无常。

  清晨的云儿,似乎也没有睡醒,她婉转的飘散在天空,漫无目的的飞着,是那样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当太阳从东边升起时,穿过厚厚的云层,射出一束束金光,似温暖笼罩大地。有时云层又太薄,太阳便给云镶上一条闪亮的闪闪金边,云也变成了朝霞,美丽的动人。

  中午的云儿,似乎开了筋骨,像个调皮的孩子闹了起来,一下子碧蓝的天空点缀着几朵洁白而又调皮的云,白的似雪,那雪也是那么洁净无瑕,那么润泽;红的似火,那火也是纯真快乐,那么热情、耀眼,让我不得不闭起双眼,深呼吸感受到它的炙热快感,它时而像淘气的小孩,时而像奔驰的骏马,又时而魅力无比,形状不一,千奇百怪,让我想伸手云摸摸它。

  晚上的云儿,极具有特色,太阳即将落下,云儿已盛装出行,染成了红色。你看,这朵云儿仿佛一头金鸡,正在用爪子刨土,想找点食物吃呢!我正在懒洋洋地看着它,突然一阵狂风吹来,我闭上眼睛,等待狂风过后的美丽,果不其然,我定睛一看,金鸡不见,却变成了几个将士,他们全副武装,仿佛马上要打仗了呢,我打趣的预测者他们的输赢,突然,将士不见了,变成了一条头高高昂起的蛟龙,它的嘴张得大大的,仿佛在咆哮对夕阳的独特见解,渐渐地,夕阳落下了,夜幕降临,云儿仿佛玩累了,开始进入了神奇美丽的梦乡,打着“呼呼”的鼾声。

  云起云落,变幻无常!我爱大自然云儿的杰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