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学校里古老的树_1200字

学校里古老的树_1200字

2018-04-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而神圣的地方。它虽然比不上名游胜地,却也不失为一处美景。简单和自然是她的个性,温馨和安静是她的环境,几乎每日,都会从里面发现新鲜的事情。

  在学校的西北方向,有一片金黄色的土壤。但比起土地,它更像是一片水泥地。如果不是里面的小石子粒粒成堆,如果不是里面的土色鲜明,还真分不清楚。这是一块很坚硬的地面,踏上去,不见半点松土。风起,也卷不走半点尘。偏偏,在那片坚硬的地上,住着几棵大树。

  我不知道大树们是怎样从坚硬的地壳中探出,突破生长。但是吧,说来也奇怪,这里的每一棵树都很粗壮,粗粗的树根,几个人都抱不住的树身和昂头遥望也见不到顶的树顶,无一不说着,这些都是健康而又强壮的树。其中,最靠学校前门的大树最特别,起初,它是因为高大清凉引人注目,后来,当复活节过后,才发现,那才是它最美丽的时刻。

  一天,我去厕所,经过那里,无意间抬头一看,惊人的景象让人不得已感慨:哇!真是一棵大树,树上的枝干不可计数,从地底下露出的根又粗又厚,凹下去又凸上来,弯弯曲曲,像骆驼的身形,又像田里的泥鳅。别说我骗你,那颗树大约有15米高,树叶一片挨着一片,风一吹,哗啦啦的声音像在谱写大自然的乐章,每日随着风传递到小院的每一个地方,在宁静的校园里变得格外清晰和明亮。站在树底下,我只能透过叶与叶间的缝隙看到那细碎的阳光。能把太阳遮得迷迷糊糊,你说,它多么茂盛!

  这棵树长不仅‘高挑’,还有一身令人羡慕的‘粉花衣’,也是它与众不同的特点——树上宛若彩霞般粉红的花朵。当复活节过后,当绿叶新冒头,一朵朵娇嫩的花儿也诞生了!从一开始不起眼的小花蕾,慢慢成长,挣脱重重密叶,终于闪亮登场!也许一朵花不是很美,一簇花也不是很漂亮,但当一簇簇惊艳的花朵挂在树云上,这儿一丛,那儿一簇时,远远望去,是一副多么令人震撼的画面!

  过了两天,树上的花一朵朵落下,风一吹,花朵随风飘动,她像一只只粉红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又似仙女在散花;这样的美景,我还是头一次看见,心中,越来越喜欢这树花朵。第二天,我特地走到大树旁,观赏昨天那美丽的花朵,可当我走进那片土地时,我惊呆了。这是怎样的一个场景啊?看不透顶的树顶,瑟瑟飘落着迷香的花朵,我站在其中,它们从我身边飘过。那一刻,我仿佛看见花朵独特的舞姿,那一刻,我仿佛听见花朵美妙的歌唱……这一刻,我似乎不在学校,而是在一个美如仙境的地方。

  树上的花仍然在慢慢地落地,就连结束生命凋零的那一刻,也是那么的美丽。之后,她便仿佛开始沉睡一般,一朵朵,默契的,铺成了一块粉红色的地毯,再也一动不动。我小心翼翼地抬脚避开,不忍破坏这片美好的景色,更不忍给花添上半点伤痕。空中飘落的花,因为从看不见顶的顶上落下,就像是冬天下雪一样!可我却一点儿也不觉得冷,因为这不是雪花,而是一场花雪,一场美丽的花雪,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花雪!

  铃——!学校的铃响了,我才依依不舍、三步两回头地离开这片被暖阳普照的地方。说实话,真想时间停顿在下花雪的那一刻,因为,它已经深深地把我给吸引住了,过了几天,花雪飘落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再见了,古老的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