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好的珍惜吧!_500字

好好的珍惜吧!_500字

2018-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初中念不成了,我的学校要和其他学校融合,分为好几个班,我突然想起父亲的话,“珍惜眼前的每一个人吧,到了我这个年龄,童年就一去不返了!”每个人都会经历一场狂风暴雨,班上的每个同学都不明白我为什么每时每刻的皮笑肉不笑、嬉皮笑脸的,那是因为我想掩盖,我嬉皮笑脸背后的泪水与痛苦,我们白同学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废话那么多,那是因为我想珍惜并好好地把握与同学见面是说的话,以后就碰不上面了,我们班同学也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爱凑热闹,那是因为害怕以后班上太冷漠,没我认识的同学会害怕,会寂寞。

五年级:王鹏博

  白云千载空悠悠,白驹过隙一时半。时间过的真快。上一年级时王清洋走了,上三年级时苗天泽走了,上四年级时静姝走了,不知六年级谁又走了,可能是闫思源吧。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就是《斗罗大陆》里悲剧主角唐舞麟,当苗天泽走的时候,我独自一人坐在卧室的窗台上,看着外面宽阔的操场,心中突然涌起一阵伤感。伙伴们一个个离开,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力。我没有任何理由去左右别人的决定,仿佛命中注定一般,身边的亲人、朋友一个个离去,现在只剩下许凡了,再过一段时间,许凡会不会也离开我呢?

  所以同学们,也许你们不会想我那么悲哀,但是好好的去珍惜吧!(包括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