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关于二傻子_450字

关于二傻子_450字

2018-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都对二傻子这个词了解不深,今天就让本大师来解释一下。什么叫二傻子。

  今天我斗胆正面认识了一下自己,总结出以上几个词。来形容本大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所谓二傻子,就是出门不带钥匙,回家躺在门口,从窗边望去数星星,也不管行人目光,流露出如何善意的同情,却自命不凡,无恶不作,不学无术,嚣张跋扈,飞扬跋扈,巧言令色,巧舌如簧,优柔寡断,穷兵黩武,好大喜功,急于求成,翠纶桂饵,外强中干,撒村骂街,撒娇卖俏,弱如扶病,视生若死,是非曲直,微不足道,吞吞吐吐,拖拖拉拉,不懂装懂,带人入坑,含沙射影,莫名其妙,明目张胆,扶恶抗善,浮想联翩,平淡无奇,气高志大,伤天害理,变化多端,好高骛远,避重就轻,表里不一,目不识丁,有失体统,不识好歹,不知高下,自以为是,不着边际,才识不逮,倔头倔脑,口蜜腹剑,,自高自大,不思进取,心狠手辣,行尸走肉,如一潭死水,洋洋得意,小肚鸡肠,刀子嘴,斧子心,狸猫装太子,睚眦必报,虽生犹死,从不从径,自私自利,有胆无魄,神经兮兮的人,比如本大师。

三年级:姨太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