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矛盾大战_1500字

矛盾大战_1500字

2018-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切斯特中学和圣保罗中学是死对头,是的,这不是说的学习,而是男孩们为之痴狂的运动——足球。

  “如果不是我们的守门员‘铁闸’爱德华受伤不能上场,我们不可能输!”圣保罗的男子汉们愤愤不平的说。爱德华是圣保罗队的守门员兼队长,因为他守门的时候像“铁闸”一样严密,连水都泼不进去,特别是罚点球的时候,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是所有对手的噩梦。但是在半决赛中他不幸右腿骨折,没有参加决赛,眼看着他的队友们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本周五,放学后,我们一决高下!我们将再一次彻底战胜你们!记得把你们的瘸腿爱德华带过来!”这天挑战书下到了圣保罗中学的大门口。

  星期五下午放学,比赛如期开始。大家放下书包搭起一个简易的球门,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雅各布一马当先,率先抢到球,左突右晃,爱德华在后场大声指挥,“包夹雅各布!”,后卫前扑后堵,丝毫不给他半点机会,雅各布无奈之下,只好把球回传给队友。不料被圣保罗的球员们识破,断球反击,形成单刀,前锋轻松的将球推进球门。1:0,上半场刚开始,圣保罗就赢来了第一个进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赛到了九十分钟,胜利的天平一点一点向圣保罗队倾斜。就在这关键时刻,突然雅各布在禁区内被后卫犯规,“点球”,裁判果断的指向罚球线,后卫懊悔的摇了摇头,守门员爱德华受了伤,雅各布又是最佳射手,眼看到手的胜利就要失去……雅各布缓缓走向罚球线,神情凝重,空气仿佛凝固了,观众席上,哥哥抱着弟弟,紧张的注视着前方,小狗乖乖的躺在脚下,一动不动;戴帽子的小女孩则忍不住站了起来,在她旁边的一个男生则把头深深地埋了下去,双手合十,开始祈祷;拿着书本的老师无疑是雅各布的拥趸,他兴奋的朝雅各布大声喊道:“加油!穿着红色衣服的球童庄重的站在爱德华的身后,双手放在背后,死死的盯着边线。如果球越过这条线,他会跟裁判示意进球有效。

  球划过一道弧线,向球门飞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去年郡里组织的足球赛决赛上,温切斯特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圣保罗,前锋雅各布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成了圣保罗中学足球队的奇耻大辱,因为他们从来都没有在决赛中输给温切斯特三个球。

  “哼,就算你们爱德华在场上,我一样灌你们三个球!”雅各布高傲的说,雅各布是温切斯特的主力射手,他在比赛中总能攻城拔寨,多次上演“帽子戏法”,被誉为温切斯特之矛。他和爱德华被视为最尖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可惜去年的决赛,他们没有直接碰撞,也是观众最大的遗憾。

  “太过分了,他们明明知道爱德华的腿伤还没好”,圣保罗的男子汉们义愤填膺的说。这个战书接还是不接?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队长爱德华的身上。

  温切斯特队也不甘落后,很快抓住了对手的一个失误,在中场断球成功,雅各布着急向队友示意要球,足球稳稳的落到他的脚下,好机会!他使出看家本领,假动作虚晃一枪,过掉了对方的后卫,在他眼前的只有他的死对头“铁闸”爱德华,没想到,爱德华反应更快,直接出击,向足球扑去,雅各布一个大力抽射,球稳稳的落在了爱德华怀里,但是他的脚也重重的砸在了爱德华的右腿上,爱德华痛苦的蜷缩在一起,鲜血流了下来,圣保罗队的球员们赶紧围了上来,愤怒的指责雅各布,安慰爱德华说,我们不踢了,身体要紧。爱德华摇了摇头,找来绷带将受伤的地方包扎好,坚毅的说:“比赛没有结束!”

  爱德华豆大的汗珠淌在草地上,大口的喘着气,把手搭在受伤的右腿上,按住隐隐作痛的伤口。暗暗思忖,雅各布是左撇子,在这关键的时刻,他是选择习惯的左脚?还是选择攻其不备向右踢?是选择大力抽射,还是用假动作虚晃……

五年级:鲁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