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次活动_650字

那次活动_650字

2018-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声声尖叫仍在脑海盘旋,一个个恐怖的事物再度在脑海中浮现,这,就是我们社会实践活动的的一个小项目——龙腾基地中的鬼屋。

  车程不长,仅一个多小时便到了。龙腾基地很大,可以玩的项目不多,但都很有趣,由一位教官带着我们。大家跟着教官看动物,边草草吃起中午饭。午餐完毕,教官给我们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让我们分几组,以组为单位分散开,自己玩。

  我们那一小队大多是女生,进去了又退出来,后来还是我的同桌为我们开路,加上有一个女生进来过,知道哪里吓人,我们才敢进去。鬼屋真的很恐怖,刚进去,走过一段小巷,就是个偌大的客厅,那里有两幅图,一幅图大概是机关启动了,猛地扑了出来,手伸了出去,好像要捉住我们。再走过一个房间,刚想掀开那层帘子进去,同桌率先钻进去,蹲下看了看,让我们先不进去,果然,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制作的血迹斑斑塑料假人荡了过来,我吓住了,安慰自己:“都是塑料,都是塑料。”大家一个接着一个钻了进去。有个房间,有两个浑身是血的人躺在一个简单的床上,去过的那个女同学让我们先不进去,果然,其中一个人坐了起来,同时,播放起了录音,更觉得骇人。一路上,我们就没有放下过心,尤其是我,手中死死攥着不知道那个同学的包不撒手,嘴里的碎碎念一刻也没停过。出来过后,一个同学说,他一直听见我在里面几乎是吼出来的“都是塑料”的声音。

六年级:向溢菲

  阳春三月,早早的来到学校,等了不一会儿便上了大巴车,开始了这次社会实验活动。

  我们玩了很多项目,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鬼屋。

  很快,我们的这次旅行结束了,可这里的回忆仍旧永远保留,虽然鬼屋蛮吓人的,可是也让我锻炼了胆量,让我明白没有鬼,都只是人为制作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