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受春天_350字

感受春天_350字

2018-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鸟儿开始啼唱,花儿已经绽放,草儿冒出了头,春天笑着来到。

  多可爱的孩子们啊!他们不正是春天的精灵吗?春天的太阳,大公无私地照着,贫穷的、富有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而孩子们,不也是吗?他们不在乎什么阶级层次,不在乎什么贫贱与富贵,不在乎什么什么升官发财,在他们心中,人人都是平等的,他们永远向着那明亮远方。他们,是春天啊!

六年级:暄

  就在昨天,我陪弟弟去参加幼儿园的运动会。印象最深的,不是比赛项目,而是小朋友们的舞蹈。那天,春风徐徐的吹着,太阳暖暖地照着,春天陪着春天的小精灵们一起欢快的跳着。小朋友,不,是小精灵,他们的舞姿并不标准,却是个个脸上洋溢着笑。我体内的春天似乎醒来了,就像丛中那枝木槿花,绽放了。

  你感受到了吗?感受到了吗?春天,就是孩子,孩子,就是春天啊!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原来春天,一直在我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