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破茧成蝶_600字

破茧成蝶_600字

2018-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古至今,有多少人感叹蝴蝶的美丽,却没有人知道,它们为了不再是人们眼中丑陋的毛毛虫,证明自己的存在,与存在的价值,努力的钻破外壳。

  又有多少人肯为了破茧成蝶而经历撕心裂肺的痛,我想,应该不多,学习中的我们,常常为一个问题而争执不休,到底是出生富裕的家庭好学生多,还是出身贫穷的好学生多。我自认为两者不可相提并论。出身富裕,是好学生们的先天优势,他们不用去为生计发愁,只要他们想好好学习,资源满大街都是。当然,那种浪费资源‘人才’除外;出身贫困的学生,没有那种先天优势,却自甘堕落,用自己玩世不恭的外表掩饰自己自卑、脆弱的玻璃心,但恰恰这种人才是最‘单纯’的,连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凭什么让别人看得起你!仇富、呵呵,如果真的是那样,为何不自己努力站在金字塔的顶端。‘白首方悔读书迟’这个道理谁都明白,这是却还是太放肆自己,到头来的结果还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当然,努力的人除外。

  咫尺隔天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人们都在感叹它的美丽时,又有多少人知道变美的过程到底有多么撕心裂肺,直到展翅飞翔。有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它们这么努力,这么拼命,到底是为什么,到底有什么值得它们坚持下去,曾经我也是毛毛虫的旁观者,我亦迷茫过,可是人生有多少值得我们努力的事情哪有彻底明白过。

  所以这种迷惘只是一种表象,so碌碌无为的人最是可笑,自己身处平凡,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如果可以,放开心中的那些迷茫,不要回头,勇敢向前走,前方的风景才是你的天空。

初一:朱玉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