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温度_650字

温度_650字

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似流水般缓缓流过,很多东西也随之逝去,原谅我没有看你最后一眼,没有最后触碰你那温暖的温度。----题记

  雨,不知不觉地下了,淋湿了村庄,淋湿了地,淋湿了你,淋湿了我。我来到你的面前,照片上的你依旧笑的灿烂,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与慈祥,可惜,再也看不见了。

  你突然的逝去让我不知所措,你只留下了一根拐杖和一张早已泛黄的照片,我看着你的遗物,心就如同被挖空一般,不知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办,我茫然地走在我们经常去的大街上,灯火霓裳,红灯酒绿,依旧如往常,热闹非凡,我行尸走肉般往前走,一直走,一直走……

  雨下的越来越大,它们孤独地坠落,没有蝴蝶的伴有,没有风的阻挡,啪的一声,滴在了我的头上,原本热闹的集市也随之散了,我抬起头,看着漆黑地仿佛要把我吞噬的天空,天空中那墨黑色的浓云近在咫尺,夜,很静,很静,我只能听到风那肆意狂叫的声音,周围的空气好像凝固起来,压抑着我,我抬起脚,往你的方向走去,忽然走到了一家已经关闭的蛋糕店,我停下了脚步,回忆起我们之前那美好的温暖:“爷爷,今天是雯雯的生日,我想吃蛋糕。”

  你慈爱地拉住我的手,往蛋糕店走去,那时你的手,真的,很暖,很暖。

  我贪婪地享受着如夕阳般温暖的温度,可是现在却无法再索取。雨把我从那梦幻的记忆中拉了回来,我的泪,随着雨水,划入嘴唇,味道是,咸的。我走到你的墓碑前,看着雨肆意妄为的拍打着你,却无能为力,我摸着你墓碑上的照片,冷的刺骨,泪,终于喷涌而出,你的温度再也不会像从前那般温暖了。我的心,也再也无法变得完整。

  你那如夕阳般温暖的温度,随着岁月一起流逝了。我整个人,也开始变得冰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