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似水年华_900字

似水年华_900字

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浮云一别后,流水三年间,抒一语青春年华,寄予似梦如初的旧时光。

  ——题记

  韶关易逝,烟花易冷。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故事值得回忆,又有多少情怀难以忘记?蓦然回首,一幕幕都如梦境般潮起潮落,唯有她的良言,时时萦绕在耳边,犹如十里春风中最温暖的关怀......

  那年盛夏,阳光正好,微风也不燥,而我却由于第一次考试的失败而感到迷茫、不安,越来越没有学习的动力,总是一个人悄悄地躲在宿舍里泣不成声,默默地难过着。时间仿佛是一切事情最好的见证,她,多愁善感,也看出了我的心事,记忆中那时的她就像无形的线,拉住了断线的风筝。

  那天晚上,微风习习,黑夜骤然,我被她带到风雨朦胧的操场上,跑道上延伸而看不到远方的终点,仿佛最能点缀我那时的心情。她仰望着星空,温柔地说“:上帝创造了我们每个不一样的个体,他都需要我们来承担点什么,或责任或失败,有时,每个人的努力并不一定会与成功成正比,这也许是成长吧,又或者说上帝想磨炼这个人的耐心吧,但我能肯定的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有结果,无论多好的果实都离不开园丁每天辛勤的灌溉,我们的学习也离不开努力呀,况且,世界那么大,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想去看看呢?”那一刻,寂静的操场,悲伤的眼泪,仿佛连空气都让人觉得感伤,那些话就犹如一碗温暖的“鸡汤”,让我的心灵得到足够的安抚。千言万语都无法寄托的心情,被我化为一股力量迎着风、向着跑道的终点渐行渐远......

  三年之际,旧时光给予了我们之间最好的情谊。毕业那天,她送给了我一支钢笔,还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一路上总会坑坑拌拌,遇见的风景会数不胜数,遭遇的困难也会有很多,但你都要努力,努力做青春里最好的自己,再说了,世界那么大,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看看呢?”那刻,我们紧紧相拥,风声、雨声、哭泣声,说不尽的感伤,道不尽的沧桑,终究还是让我们分离了。

  时光流逝,岁月无情,待离别不再感伤,她的良言让我学会了努力、学会了坚强。有时总有那么想放弃的一瞬间,她的话总能字里行间地汇聚在我的眼前,提醒着我要好好努力,努力去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青春如梦,良言如春,她的轻描淡写让我找到了最好的自己,感谢能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美的她,让我的青春不负韶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