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父爱无声_700字

父爱无声_700字

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东北的春天来得较晚,三月末才看到柳树吐露嫩芽,但这仅有的绿色足以让我浮想联翩。星星点点的绿让我想起家中角落里挂满标签的圣诞树,想起和爸爸一起度过的时光。

  小的时候因迷恋手机,不爱学习,不愿和父母交流,而成绩一落千丈。妈妈天天说:“你要好好学习,最近发现你的成绩又落后了······”“知道了!”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不耐烦了。在家里这样的情景越来越多,而爸爸却始终没有说话,总是默默地走开。

  一天,我用微信和朋友聊天,无意间扫到圣诞树上的标签,那标签是一张绿色的卡片,只有名片大小,但是心形的,上面用一根金色的线串着挂在树上。咦好像有一行字,我好奇地拿了下来,“互联网开启了通往世界的一个窗口,但是有时却关闭了人与人沟通的心灵之门。”这是爸爸的字体,它的悄然出现让我不知所措。而此时我的内心似乎喷出一汪清凉的水,冲去了我的暴躁,感觉世界都静止了。脑海中不禁想起父母吵架的情景,想起那可怜的分数,泪水不知不觉的爬上脸颊,不知什么时候,手机已经放在了床头的角落里。

  从那时起,圣诞树上的标签也越来越多。

  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老师时常留读书的作业。我也经常读书,但是没有真正用心读完一本,有时间就读一读,没时间就放在那里,时间久了,自然就是忘记了。走到圣诞树前,那些心形的标签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这样一句话:“想要学会读书,需要发现并保持对学习的兴趣。”我笑了,笑你总是这样无声无息地关爱着我,笑自己总要在你的点拨下才会豁然开朗。

  升入初中后和同学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让我对友谊失去了信心。“拨云见日,阳光万丈。”这个标签你挂在了树的最顶端,虽无声却最有力量。

  ······

  爸爸,这些年您虽没有自诩过这些标签凝聚了多少心血,但您的爱已悄悄地走进了我的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