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_550字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_550字

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当我无话可说时,我会沉默;当我悲伤至极时,我会沉默;当我感慨万分时,我会沉默;当我思绪万千时,我会沉默;当我羞涩惭愧时,我会沉默……

  就像是一种回答,当不知如何应对时,我们就会沉默。默默的、沉寂的,一言不发,那就是沉默。沉默是金啊,光有花言巧语、甜言蜜语那就只是骗子。所以,请闭上嘴巴,多思考、多实践,不要用伶牙俐齿来代替我们的行动。要知道,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性格上的沉默寡言或是能说会道,决定了一个人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沉默的人总是用稳定的态度去做事,沉稳至极。少说话,先多想想,再开口回答,若是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那么这个回答往往差强人意或是不尽如人意,还容易得罪别人;沉默过后再是深刻的回答,那么这深思熟虑过后的回答十有八九令人满意。在平日中,多沉默地想想再开口回答,也许会让一个人的气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是性格变得稳重了。

  我们不得不说,沉默是最好的回答啊。

  生活中,当别人也在沉默中思考时,请不要不耐烦地去催促他们。因为,那是对你们的负责,也是对你的问题抱有认真的态度。不要着急,不要急躁,静静地等待,默默地沉思,微笑着,接受回答——沉默是最好的回答啊!耐心地去等待、愿意安静地去等待。很多的事情其实并不需要去辩论,只要沉默。

  在沉默中,一切都豁然开朗,一切都恍然大悟,那是沉默的力量啊!去聆听吧,用心去感受,那股最美好、最纯净的力量吧!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