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习惯,使我优秀_500字

习惯,使我优秀_500字

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个好习惯,就像花儿有了阳光,可以绽放出迷人的花朵;有一个好习惯,就像夜空有了星星,可以展现出璀璨的美丽;有了一个好习惯,使我变得优秀,开启了通往梦想的大门,让我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养成了读书的好习惯。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所以,从上幼儿园起,我就开始读书了,整天缠着幼儿园的老师给我讲《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丁丁历险记》《红孩子》等一些故事。为此,我从中收获了比同龄人知道的更多的知识。

  随着年龄的增长,普通的书籍已不能满足我的需要。但是我依然有着读书的好习惯。每天放学,我都要抽出一点时间去附近的书店读书,有时投入的竟忘记了时间。在书海里遨游,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也正因如此,当我遇到较难的作文题目时,都会迎刃而解。

  养成这个读书的好习惯,使我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充实。我会轻而易举的理解书本的内容,第一时间洞察到作者的内心世界。我也能体会书中的悲欢离合,为作者的壮志难酬而抑郁不平。有了这个好习惯,我的写作水平大大提高,好几次作文都被老师表扬。因此,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变得优秀。

  习惯的养成决定了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好的习惯会使我们受益终生。我将继续坚持我的习惯,不断使我优秀,走上属于我的成功之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